白Ial

都说了我不是报天气预报的
(╯‵□′)╯︵┻━┻
咳最近利艾短篇不定时更新求围观

【利艾】触不到的恋人

必须要转啊啊啊啊甜死我了!!!

木木喜欢番茄W:

#利艾版深夜六十分产物 本来说好是情趣但好像跑题了


#单身土豪可以去TB搜 真的有_(:з」∠)_   (土豪会单身?


#明明嘴上说要写黄暴身体太诚实写不出_(:з」∠)_


#感谢有耐心读完的人【鞠躬


利威尔·阿克曼现在正面临着他人生中最挫败的时刻——他的小鬼,艾伦·阿克曼已经三天没有和他说话了,原因未知。


哦,肯定是三天前那场该死的同学会!利威尔突然想起,从同学会结束艾伦回家就没给自己好脸色看,嚷嚷着什么利威尔先生最没情趣了然后就把自己锁进客房了,怎么敲都不开门。


原本利威尔以为艾伦只是闹闹别扭——和往常一样,不用哄,第二天就好。毕竟自己的确整天忙于工作,偶尔周末也要加班,没有很多空余时间陪着艾伦,上次一起出去玩好像还是两个月前了吧。。。


想到这利威尔觉得十分愧疚,而艾伦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每天会准时发短信提醒自己注意身体什么的。自己不管加班加到多晚,一回家总会看到沙发上端那个露出一半的毛茸茸的脑袋——尽管有时小鬼已经撑不住睡着了。自己经常怕他着凉叫他早点睡,这种时候小鬼总会用很坚定的眼神看着自己说“利威尔先生每天早上那么早就要去上班,既然不能和利威尔先生在清晨一同醒来,那至少让我们在夜晚一同入睡吧!”这句话总让自己无法反驳,慢慢也就默许了。


偶尔艾伦耍耍性子也只是局限在短信内容变成“利威尔先生好歹注意一下身体啊!我们还要在一起那么多年,您要是身体先垮了我可不管你了!”或者“难道工作比我要重要么?再不回来我真的不理你了!”之类。而自己只要回家后在小鬼抱怨之前给他一个拥抱,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至于情趣,自己在遇到艾伦前由于洁癖一直没有谈过恋爱。情侣间的情趣什么的完全也不懂,还经常被四眼嘲笑是情感白痴。不管在外有多大的头衔,最后还是栽在这个小鬼身上,不过,还不赖。


不过这次利威尔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艾伦总是可以巧妙地避开所有可以碰见自己的机会,加上现在正是暑假,艾伦不用上课而自己要照常上班,这导致他已经三天没见到自己的恋人了。利威尔把发明暑假的人从心底默默咒骂了无数遍,但鉴于自己的确理亏,也不好责怪艾伦。


等等,艾伦变成这样说不定又是那个马脸小子从中作梗。看来自己是时候去拜访一下他了。


 


**************************************


 


艾伦·阿克曼现在正面临着人生中最煎熬的时刻,隔着门板都能感受到他年长的恋人——利威尔·阿克曼在以多么炽热的眼光望着他。


利威尔先生自从第一天晚上让自己开门被拒绝后就再也没敲门了,难道是生气了?


但是让说得好像也没什么错,自己根本不知道利威尔先生到底是没情趣还是对自己感到厌倦了。。。


但他突然又有点后悔听从了让的建议,明明利威尔先生已经那么忙了还要让他担心。


要不要和利威尔先生道歉呢?感觉有点拉不下面子啊。。。


突然少年的手机响了,是让啊。


“艾伦,现在你和利威尔先生怎么样了?”


“别提了,他好像生气了。你什么鬼主意啊!还什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利威尔先生就会来哄我向我解释,现在他连房间门都不敲一下!”


“唔,是我失策了,可能利威尔先生不吃这一套。但是我又想到一个好办法,对任何占有欲强的男人都有用!再相信我一次吧!现在网上有那什么‘触不到的恋人’,你可以去试一试,让他吃吃醋,你就知道他在不在乎你啦哈哈。不过别担心,大家都是玩玩,体验一下。如果利威尔先生真生气了大不了和他摊牌咯。喏,我网址给你发过去。”


“好吧我再相信你一次啊。”


艾伦打开网址翻了翻‘服务内容包括:早起morning call睡前晚安,聆听课业抱怨工作烦恼,给予元气鼓励。。。还可以根据要求设定性格’


这似乎不错,少年当即选择了一位‘幽默风趣的男士’。不过少年并没有胆大到打电话——要是被利威尔先生发现自己躲在房间里给别的男人打电话自己就死定了。


“嘿~有什么不开心的统统给我说吧。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恋人了哦。”没想到对方先发起了聊天。


“嗯,先生,是这样,我并不是想找恋人。。。我只是想找人说说话。。。老实说,我和我的恋人吵架了,我是学生,他已经上班了,他总是在工作,很少和我一起出去——我都快忘记他手心的温度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乎我,我三天前说他没有情趣然后躲进了房间,他劝了我一次就没有下文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气了。。。我真的很喜欢他。有时我在想我想要的,是不是只是每天清晨,迎着窗帘缝隙洒进来的阳光,我们一睁眼就能看见对方的眼睛,在享受过早安吻后一起准备早饭。。。”


“原来是这样,你的恋人似乎是有点过分了。但是他努力工作可能只是为了给你更好的未来哦,至于情趣,他可能不是因为不在乎你可能是他本身情商比较低啦。情侣间要试着相互体谅哦。”





艾伦和他‘触不到的恋人’似乎有聊不完的话题,键盘被敲得啪啪啪作响。甚至于少年完全忘记门的隔音效果不好,而外面还坐着自己年长的恋人。


“呐,艾伦。”外面响起的声音本来是艾伦期盼已久的,这次却让作贼心虚的少年捏了一把汗,不敢吱声。


“注意眼睛,还有,早点休息。”


看到年长的恋人还这么关心自己,艾伦心生了一点愧疚。但是似乎利威尔先生没有生自己的气?很想看看利威尔先生为自己吃醋的样子啊。少年正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纪,当即约好了‘恋人’第二天在自家旁边的咖啡馆门口见面。


 


****************************************


 


艾伦同学会的第四天,也就是艾伦和他的‘恋人’约定好日子。


利威尔和往常一样六点就起床洗漱,开始准备早饭。他的小鬼自放假来第一次在他出门前醒来,也是吵架以来第一次在他面前露脸。洗漱,吃饭,没有任何言语交流,甚至刻意避开了他的目光。


七点整,利威尔收拾完毕正准备出发,他的小鬼飞快地冲在他之前穿好鞋子。


“利威尔先生,我今天要去见一个朋友。”


“你四天来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么,为了去和别人见面懒觉都可以不睡了?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能让你这么迫切。”


“是一个比利威尔先生风趣,健谈得多的先生!”说罢,少年直接开了门径直走向咖啡馆。透过橱窗少年发现他的恋人一直默默跟着,暗自窃喜了一番。


走到门口,并没有人。快到利威尔先生的上班时间了,少年着急地拨通了‘恋人的电话’,电话马上被接起,对方先开了口。


“呐,小鬼,这就是你说的情趣?”这个声音。。。不会错的,哪怕在喧闹的大街上艾伦也能清楚分辨出他恋人的声音。


少年恐慌地转身面对着自己的恋人,难道昨天和自己聊天聊得相见恨晚的一直是利威尔先生?不对啊,利威尔先生从来不会使用‘~,哟,哦’之类的词啊。。。


“为了不让你发现是我,那马脸小子强调要多用‘~,哟,哦’之类的词。一口气发那么多我都快吐了。”


等等!让那个叛徒!居然联合利威尔先生一起整自己!还让利威尔先生听到了自己的心里话,好羞耻,没脸面对他了!


少年转身准备逃离这个尴尬的境地,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结实的手臂箍得少年动弹不得。


利威尔先生的心跳得好快。。。


“呐,小鬼。对不起,可能一直是我不会表达,才让你猜忌。我,利威尔·阿克曼的心永远属于艾伦·耶格尔,有生之年都不会再对第二个人动心了。你的包容让我愧疚,我们的日子还很长,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偿还所有的亏欠。但是,我希望你能对我敞开心,不要生闷气,不要像这一次一样让我担心。”


说罢,利威尔将艾伦翻过身,轻揉少年柔软的发丝,在他的嘴角印上一吻。


“补上今天的早安吻,虽然这已经不能算在早安吻的范畴了。”


一直沉默的少年突然加深了这个吻。这时路上的行人也开始增加,不少人注意到了他们,但他们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直到艾伦快缺氧两个人才分开。


男人牵起少年的手“现在知道我手心的温度了吧?”


看到他的小鬼脸开始泛红,男人的嘴角咧开了一道弧线。


“走,我们回家。”


“嗯。”


 


****************************************


“利威尔先生今天不用上班么?”


“今天请假了。”


“咦?!”


“工作怎么可能比阿克曼太太重要。”



评论

热度(21)